2014年2月1日 星期六

中配CV招募中!



  嗯,事情是這樣的。

  我們這群小夥伴們在一次偶然的開腦洞活動中決定做一個AVG遊戲。
  前一天早上,刺兒說:我來寫腳本吧!然後把人設和開頭寫了出來。
  第二天早上,小夥伴們畫了人設寫了原創背景音樂做出了遊戲框架!
  這個效率……你們這麼屌家裡人造嗎?Σ(▼□▼メ) 

  所以明明是開腦洞的活動,但是最後腐向AVG遊戲《假面學院 (BlitheMask)》就這樣正式立項了。

  在進度到第一個分支結局的時候,小夥伴們突然發現了一個問題。
  遊戲的配音……怎麼辦?一群姑娘的聲音如果降調的話也會略奇怪的呀!
 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……我們就要進行CV招募了!



  遊戲名:《假面學院(BlitheMask)》
  遊戲性質:腐向解密類AVG

  製作方群組名:技術宅進化聯盟
  策劃:墨荊,蕭杞
  腳本:墨荊
  CG:蠑八
  製作:蕭杞
  音樂:栗子羹
  測試:毛毛醬,花燼繁馥,and soon.

  我們有原創的腳本!原創的背景音樂!原創的CG!
  我們非常高大上!我們一定會火的(啥?
  總之,酷愛加入我們吧!!!!

  要求如下:
  1.男性或者可以偽聲為男性,或者能夠自己將自己的聲音用軟體調整成我 們需要的男聲。
  2.聲音好聽(純屬廢話),有基礎的錄音軟體使用技巧等等可以給出有一 定水準而不是充滿雜音之類的音源。
  3.有時間,有精力,不敷衍,不亂來,用心在我們的遊戲上。動機不純想 要認識姑娘們的請自重。
  4.如有音訊處理經驗優先(雖然我們有個學音樂的姑娘但是任務重啊)



  相關角色如下(腳本還在工事中,臺詞比較少別介意?):


  馮雲(性格淡漠,對許多事不太在意,但是有一種莫名的神棍氣質)
  臺詞:(在同伴爭吵之後逕自說)既然是這樣的話,那就一起走吧。


  王惕(性格內斂而稍顯怯懦,習慣與人和善和稀泥,但偶爾也會有爆發)
  臺詞:啊,又吵起來了。陳騰性格有些急躁,而衛雨卻比較沉穩。這兩個 人還是不對盤呢。


  衛雨(性格相對陰沉,總是輕描淡寫但是暗中帶刺)
  臺詞:陳騰,別這麼沒腦子。你以為這麼詭異的事情,你一個人能解決?
CV:軒煌        

  陳騰(性格略急躁,以自我為中心,囂張但是實際沒什麼心眼)
  臺詞:多出來的那傢伙到底是誰?喂,衛雨,該不是你吧?
 CV:HAKURO     

  楚致(擁有領導性氣質,十分聰明,做事有條有理)
  臺詞:都先消停一點吧。我想現在的問題關鍵是,要怎麼樣才能找出多出 的那個人。
     否則我想我們中的每一個人恐怕都沒辦法安心下來。馮雲,你覺得呢?
 CV:鋼筋       






  最後,假如你選定了角色並且錄製好了相關的音訊的話,請將音訊的名字 統一格式為:角色名-試音者ID。
  比如說,假如蕭杞來試音,格式大概就是:
  楚致-蕭杞
  或者,楚致&衛雨-蕭杞
  再或者,全員-蕭杞
  發送至phineivy@qq.com
  預設招募時間截止至2014年2月15日晚23:59。我們會儘快通知試音的你。


  最後,來看我們華麗的人設吧!請快來加入我們一起變得高大上吧!╰(*°▽°*)╯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