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

50題常用梗點文系列



奢侈的希望不要重複點題…



1.表白 (K-尊X美咲)  僅送給蘭的BZZZ活動小短文。

  當周防尊反應過來時,他已經被他們的NO.3推到了床上。
   「尊尊尊尊尊哥請跟我我我交往!」似乎下過了很大的決心才說出這句話的少年緊閉的眼睛輕微的顫抖,似乎能看到尾椎上並不存在的尾巴僵直著。
  等了一陣子都未得到回音的少年顫抖的幅度漸漸的加大,周防尊都能感受到自己腹部上小巧臀部的緊繃。
  「對對對不起請當作沒聽到吧!」少年正想爬起來卻被周防尊一把抱到懷裡,少年正遲疑的看向自家王者的時候就聽到了頭頂上傳來的答應聲。




3.初吻/初夜 (K-尊X美咲)

  距離八田美咲與周防尊開始交往已經過了一陣子,八田坐在沙發旁的地上看著正在睡覺的King,準備將手伸到王者的手上,為第一次的牽手偷襲中。
  還距離一公分。
  後頸突然被固定住的瞬間,唇上傳來的觸感讓少年當機了。




6.吸血鬼 (K-禮司X伏見)

  冰冷的空氣圍繞在四周,這是19歲的青年被那位王者初擁後的第六天,似乎已經稍微習慣了經過鏡子時看不見自己。
  那位王者走了過來,冰冷的青色火焰在他身邊懸浮,簡直像極了鬼火。
  那位王者走了過來,冰冷的氣息模糊了他身上的細節,讓年輕的子嗣無法自拔的陷入那股漩渦。




9.性轉 (K-尊X美咲)

  那個女孩情不自禁地偷吻了他們的Queen

  有點甜。女孩心想著,舔了舔自己小巧的嘴唇,女孩決定再親第二次

  然後她發現自己被那位尊敬著的Queen壓到身下了。




10.身體互換 (高中經典文化教材-漁夫/屈原)

  欸帥哥帥哥,你長得好像我看過的某個明星喔,欸這不是長的超像我的嗎?
  欸帥哥帥哥我們該不會身體互換了吧,欸帥哥不是吧,你進到我的身體裡應該高興一點啊
  欸帥哥帥哥不然這樣好了,我剛剛發現我錢包裡其實錢挺多的我全部給你好了
  欸帥哥帥哥你就把它放到你口袋啊,你就放一下啊、放啦放啦放啦放啦

  放甚麼放,我現在就跳江啦嗚嚕嚕嚕嚕(沉水)




13.出軌/外遇 (K-出雲X伏見)

  那個男人有甚麼好?當赤組的軍師開口說出這句話時已為時已晚,竟然沒忍住啊。
  你說誰?身穿藍色制服的少年一向冰冷的嘴唇微微開起一條優美的縫隙。
  ……那個把你騙去青組的人。既然已脫口而出,也只能繼續對話下去,軍師只稍微沉默的一下就回答了他的小戀人。
  ……你在開甚麼玩笑。少年的回答讓軍師忍不住微笑。




15.強姦/半強迫 (K-尊X美咲)





17.同居 (k-出雲X美咲)





23.野戰/車震 (K-禮司X伏見)





24.生病/探病 (福爾摩斯-華生X福爾摩斯) 僅獻給米雷大的BZZZ活動小短文。




26.夏日祭/浴衣 (K-鎌本X美咲)

  八田哥,你怎麼到現在還沒有抓到半隻魚啊? --那個煩人的胖子這樣吵著,可惡,現在不是胖的才是最煩的
  吵死了啦!一定是老闆給我的網子有問題啦!那傢伙一定看我不順眼! --嘖、隨隨便便就在那邊免費放送笑容
  八田哥你不要牽拖啦…不然我的魚給你好了? --最可惡的是那邊那些女女女女人,又不是在對妳們笑!!!
  那種幼稚的東西誰會要啊! --你帶回家吃掉然後肥死算了!

  不然八田哥,我的一個吻怎麼樣? 




34.捉姦在床 (高中經典文化教材-漁夫X屈原)  僅獻給BZZZ活動-溺陷





38.人工呼吸 (續10.高中經典文化教材-漁夫X屈)

  他就這樣看著自己的身體在自己眼前沉下江中,聽起來似乎有點詭異,但事實就是這樣,就在剛才,他的身體沉下江中了,而他就在旁邊漫不經心的看著。
  帥哥帥哥人生還有大好時光幹嘛這麼想不開呢?他這樣想,然後決定跳下江去救自己的身體。
  帥哥帥哥你這個沒良心的倫,雖然睡著的樣子帥得不可思議!啊、那是他自己。
  公主殿下,王子大人來救你囉?




40.女裝/女僕裝/COS (世界一初戀-雪名X木佐)

  「翔太、翔太!你來了!我這樣好看嗎?」擁有王子臉龐的男人在嬌小男子踏入書店的那一刻蹦到了他面前。

  那是甚麼鬼玩意!?即使木佐翔太此刻被雷的六神無主,即使他當下就決定自己走錯店而轉身離開

  但是無法挽回的是,名為木佐翔太的男子,在他腦中冒出好可愛的思緒下,男子的審美觀就回不去了。




42.下藥/假下藥 (K-禮司X伏見)




46.3P/NP/多角戀 (DT-ALL艾樂庫)

  早晨的艾樂庫醒來時周遭被朝陽照射著。

  若是此時身旁有任何一個人在此,便會像喪失言語能力般呆站著

  但是他們現在全部都在床下仰頭大睡著。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